在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樂趣: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

上個周末,我和公婆一起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活動,這次的主題是製作環保精品購物袋和蝸牛水耕植物盆器。其實,這活動一直在我心中醞釀,因為我住在華友聯的EGO建案,對於社區的活動總是充滿期待。

這次的活動由同心悅茶的講師主導,他們來自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教我們如何把喝完的雞精空瓶變成可愛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還有將華友聯集團的紙袋轉變成精美的購物袋。想像一下,這些原本要丟掉的東西,經過我們的雙手,竟然變得如此有用,真的讓我感到滿足。

在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樂趣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

公婆一開始有些猶豫,但在活動中看到其他參與者的熱情後,他們也漸漸放開心情,開始動手。這種一起動手的感覺,讓我們的家庭互動變得更加親密。看著他們專注的樣子,我心裡不禁感到一陣暖意,這就是我們家庭時光的價值。

活動結束後,我們還獲得了環保冰磚,這在炎熱的夏天特別實用,能讓飲料保持冰涼,還能兼顧環保,真是一舉兩得。這不僅僅是一次手作活動,更是一次讓我們重新思考環保的重要性和實踐的機會。

在華友聯共學館的這次手作體驗,讓我對環保意識有了更深的理解。透過回收材料的再利用,我們不僅減少了浪費,還能發揮創意,設計齣獨一無二的作品。這種活動不僅適合家庭參加,也很適合社區居民一起來互動,增進彼此的交流。

在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樂趣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

整個過程中,我們不僅學會了手作技巧,還感受到了社區的溫暖。大家一起分享創作的樂趣,讓這次的活動充滿了笑聲和創意。我的蝸牛水耕植物盆器現在依然在窗台上茁壯成長,時不時地提醒我這次的美好回憶。

在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樂趣親手打造環保精品購物袋與水耕植物盆器

這樣的活動不僅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趣,也讓我們更能感受到與地球的連結。未來我一定會繼續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其他手作活動,期待能有更多這樣的獨特體驗。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3gvt 的頭像
    j88t3gvt

    何佳玲的推薦清單

    j88t3g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